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yechenmarine.url.tw/contact.html 一誠船舶機械有限公司 https://www.yechenmarine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105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31號2樓 $ 02-2760-4008 一誠船舶機械有限公司....設立於1982年9月11日本公司服務及營業範圍涵蓋各項檢驗、維修及賣買船舶救生安全、消防器材等設備用品的相關業務。(例如:救生筏、救生艇、浸水衣、救生圈、口糧、救生水、各類船舶信號彈、各類消防滅火器、緊急呼吸器、呼吸器…等設備用品。)本公司具有豐富經驗團隊的專業技術人員,會安排去國外吸取最新技術,並獲得各國外廠商的授權檢驗證書;且我們的服務站位於基隆港附近,服務本國各港口的國內外船舶(包括:客船、貨櫃船、水泥船、煤炭輪等),相對的我們以「誠信為本,服務品質第一」為原則,給顧客們提供更好、更滿意的專業服務。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+886-2-2760-4008
公司地址:105 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31號2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yechen.lin@msa.hinet.net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